找回密碼
 申請討論區帳戶
查看: 3855|回復: 0

美國天文學會全面收購耀文-貝爾出版社庫存圖書、星圖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8-25 12: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WCYue 於 2021-8-25 14:30 編輯

美國天文學會很高興地宣佈收購耀文-貝爾出版社(Willmann-Bell, Inc)庫存的書籍、星圖和軟件生產和銷售。耀文-貝爾出版社,在1973年由佩里和栢直西亞·雷馬克盧斯(Perry and Patricia Remaklus)夫婦,在美國維珍尼亞州成立。

幾十年來,耀文-貝爾出版社一直是最受尊敬的天文書籍出版商之一,包括一些指導業餘天文愛好者如何製造自己的天文望遠鏡、探索天文觀測歷史、提高技能和爲天文學研究做出貢獻。

耀文-貝爾的產品線的增加僅僅是美國天文學會在收購天空與望遠鏡(Sky and Telescope)出版社後,成為一個首要的出版商,不僅研究期刊和電子書,而且每月雜誌和各種各樣的星圖、觀測手冊、天體地球儀,和其它產品服務於天文界,包括科學家,愛好者,學生和其他愛好者。

美國天文學會希望在十月底前通過天空與望遠鏡網上商店(ShopAtSky.com)方式提供購買威爾曼-貝爾書刊的機會。到那時,威爾曼貝爾近二千箱,總重超過二十二噸的庫存將搬遷到一個新的電子商務平台。ShopAtSky.com 目前的庫存包括成噸的書籍、星圖和過期的天空和望遠鏡雜誌,也會搬到那裏,商店的網站也會更新。這些變化將大大提高學會爲全球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和及時服務的能力。

耀文-貝爾現有的大部分書籍將無限期地保留,包括《Uranometria 2000.0星圖》和《Night Sky Observer’s Guide》。美國天文學會還計劃在流行的《Annals of the Deep Sky》第8冊已經印刷和裝訂,一旦我們開始接受新的訂單,將可立即裝運。我們打算委託新的標題出現在 AAS /科技/威爾曼-貝爾印記。

美國天文學會會長凱文 B. 馬威(Kevin B . Marvel)博士表示:「能夠通過此次收購延續耀文-貝爾的遺產,我感到非常榮幸。我的職業生涯是從閱讀開始的。天空與望遠鏡雜誌和耀文-貝爾的書。如果不是這兩個知名品牌,我絕不會成爲一個業餘天文愛好者然後再成爲一名專業人士,也不會如此喜歡天文。」

佩里和栢直西亞·雷馬克盧斯夫婦一生都在通過他們創新的出版努力,來支持天文探索和享受夜空。這些努力將得到美國天文學會和天空及望遠鏡出版社董事會提名這對夫婦成為美國天文學會的監護人,這是一個特別的榮譽,爲那些大力協助美國天文學會追求它的使命,以提高和分享人類對宇宙的科學認識。

【文:節譯自美國天文學會2021年8月16日新聞公佈】

佩里和栢直西亞·雷馬克盧斯夫婦合照
IMG_2260.JPG
Credit : 教會圖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討論區帳戶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香港天文學會

GMT+8, 2024-4-29 19:41 , Processed in 0.01846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