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申請討論區帳戶
查看: 3374|回復: 0

「欲上青天攬明月」格鏡大會 20150328camp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5 11: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香港天文學會「欲上青天攬明月」格鏡大會 20150328camp
由千百億顆遙遠繁星組成的夜空,美麗得來又充滿神秘感。她向來吸引不少天文同好不惜山長水遠,遠離城市燈火去欣賞這片星空。其實,那個最近我們的天體,月球,本身已經魅力四射。只要配合高倍率的望遠鏡,她表面的月海、山脈、隕石坑和山谷將會表露無遺,盡入眼簾。吸引力不會比遙遠的星星低。
是次天文營將會以月球觀測為題,一同欣賞上弦半月。學會邀請到三位資深會員熱心幫忙:朱永鴻先生會主持有關月球觀測的天文講座。朱先生觀測經驗極為豐富,曾獲外國出版社邀請合作,出版了精美的德文版及英文版月圖圖册;梁威恆先生會介紹天文攝影。梁先生曾編寫天文攝影書刊,有多年教授攝影經驗;吳偉堅先生對自行組裝望遠鏡經驗豐富,將會帶來心頭好,與眾同樂,分享觀星心得。
本會及其他熱心會員亦會準備不同型號的望遠鏡,更歡迎參加者帶來不同望遠鏡,聚首一堂,共享星空之樂。
如此豐富內容,你又豈能錯過呢? 名額有限,請即報名!
───────────────────────────────────────────
期: 201532829(星期六至日)(農曆初九至初十)
點: 香港大學嘉道理中心 (元朗石崗林錦公路)
    http://www.cedars.hku.hk/hkukc/tc/transportation_tc.htm
用: 會員$250;會員親友$300;非會員$350 (包括:宿費,晚餐和輕便早餐)
(由於接獲營舍通知廚房未能提供餐飲服務,晚餐將安排外賣食物,輕便早餐會提供每位多士兩片及咖啡、茶。參加者或需自備小食作宵夜或早餐用。)
額:40
集合時間: 2015328 下午3時正 (敬請準時,逾時不候)
解散時間: 2015329 約上午11
集合解散地點:大埔墟港鐵站售票大堂
報名方法:
1)填寫報名網頁 http://goo.gl/VpzFsX
2)將中英文姓名、性別、人數及聯絡電話電郵至enroll+[email protected]
3)致電 25474543留下中英文姓名、人數、聯絡電話及聯絡電郵 (本會會址24小時電話錄音)
報名後要收到工作人員回電話或電郵給 閣下才能正式確認報名。
繳費方法:
得到報名確認後,請在一星期內將營費存入香港天文學會匯豐銀行帳戶,帳號561-809385-838
在入數紙寫上「0328camp、中英文姓名及聯絡電話」,再將入數紙轉化成數碼照片並電郵至enroll+[email protected];或傳真至27152345
另外,活動當日請帶備入數紙正本以便工作人員核對。
忘:
1) 請帶備星圖、紅光電筒、地蓆、蚊怕水及個人物品等。
2) 凡未滿十六歲人士,如未有家長或監護人陪同參加本會活動,需徵得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填妥家長同意書。
3) 車位有限,優先分配給帶大型望遠鏡的參加者。有需要的參加者報名時一同提供車牌號碼,報名後要收到工作人員回覆才可作實,本會會盡量安排。
香港天文學會 會務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討論區帳戶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香港天文學會

GMT+8, 2024-4-19 22:10 , Processed in 0.01061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