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申請討論區帳戶
查看: 5002|回復: 2

●●●●●欧洲科学家发现超光速粒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9-28 23:0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相对论已到了穷途末路!
欧洲科学家开动了相对论坟墓的挖掘机!
欧洲科学家们上帝粒子没找到,却找到现代物理学的自杀粒子!
但是他们只是找到错误的证据,却仍不知道错误的原因!
现在该知道什么是电子绕原子核运动周期了吧 !
(●●●●●本人在200百个论坛开展对相对论的攻击●●●●●)
天文在线 - 论坛 - 非主流版 - ●光的波粒二象性问题● : http://bbs.bjp.org.cn/html/modul ... =40526&forum=61●●●●●查看第100楼●●●●●


●●●●●欧洲科学家发现超光速粒子●●●●●
2011-9-24 12:30:41   来源:《参考消息》  阅读:307   【大 中 小】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9月22日报道】题:科学家“打破”光速

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是最著名的科学公式,但是,昨夜看来它或许错了。

科学界深受震动:世界最大的物理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宣布,他们发现中微子超过光速——爱因斯坦曾说,这是不可能的。

如果他们的研究成果得以证实,那么,物理学标准模型中一根解释宇宙以及宇宙中一切事物运动方式的支柱就将被推翻。

爱因斯坦1905年提出的狭义相对论认为,宇宙中没有任何东西的速度能够超过真空中的光速。

但是,日内瓦附近的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称,他们已经记录下来,中微子(一种微粒子)的速度越过每秒299792公里的界线。

这一结果让学者们极为震惊,有关方面请求美国和日本科学家予以核实。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发言人安东尼奥·埃雷迪塔托说:“我们对我们的结果很有信心。我们已经反复核查过所有可能扭曲测量结果的条件,但什么也没发现。”

他说:“我们现在希望同行们独立检查这些结果。”

在3年中共有1.5万束中微子从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发射至730公里以外的意大利格兰萨索,并在那里被巨型探测器接收。

光会在大约千分之二点四秒内穿越这个距离,中微子穿越这个距离比光少用了60纳秒,即亿分之六秒。

科学家一致认为,如果这些结果得以证实,人们将被迫从根本上重新思考现代物理学定律。

欧洲核研究组织的理论物理学家约翰·埃利斯说,爱因斯坦的理论是“现代物理学几乎一切内容的基础”。埃利斯没有参与这项实验。

他说,爱因斯坦的理论解释了从黑洞到大爆炸等种种现象,“到目前为止毫无问题”。

根据爱因斯坦相对论中能量等于质量乘以光速的平方这一公式,发射速度比光还快的物体需要无穷无尽的能量。

如果证实有东西比光速还快,那么,我们对自然法则的理解将面临重大问题。比如,从理论上说,比光速还快的物体还没有出发就到达了。
發表於 2011-9-29 00:0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ubenelgenubi 於 2011-9-29 00:11 編輯

追求無窮,是人類的弊端;我信相愛因斯坦只犯了一次錯,而事實上那次錯,也不過受了一般大眾的誤導而已;何況近代物理家,根本不認同愛因斯坦罵自己的biggest blunder,相反那才是再一個贈予人類的更大legacy ><“

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 ... uid=125183914183444
 樓主| 發表於 2011-10-5 23: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地心说存在了1500年,日心说存在了400年,相对论存在了100多年,......人类真是可怜虫啊,竟一直在愚蠢的岁月中度过......
http://ezheng.people.com.cn/prop ... iew=1&id=302488
建议主题:●相对论必须尽快从教科书删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討論區帳戶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香港天文學會

GMT+8, 2024-3-29 23:05 , Processed in 0.01322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