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申請討論區帳戶
查看: 4182|回復: 0

[諮詢]陰那山設施及服務諮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7-6 12:38: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早前在此 post http://www.hkastroforum.net/viewtopic.php?p=223162#223162  上蔡小姐回應大家有關設施及服務配合,但仍需大家發表意見及表態。以便蔡小姐可跟領導跟進及配合,為此在此諮詢大家意見,亦希望大家能表態是否支持各方案:

      蔡小姐提出方案
      1. 我请示了我们公司领导,他问大家在青云山庄儲放器材是一百元人民币一个月可不可以呢?地点是餐厅对面的小卖部。
      2. 看更—我问着保安,他们愿意。但大家认为一晚给多少钱合适呢?
      3. 订餐—因为山庄离市区远一点,又要保证大家吃新鲜的食物,所以只好辛苦大家提早一日订餐了。
      4. funoooo—提供的温泉离阴那山可能有120公里左右。





Funoooo 個人意見:
1. 我本人接受一百元一个月,但儲物櫃可否選擇有抽濕功能的。我方可補錢購買。另小賣部在那裡,有沒有相片? 想了解一下位置。
2. 要看看大家意見, 但我個人認為150元/更. (由 4:00 a.m. 至 4:00 p.m.) 當然一次過看守所有在飯店對出平台所有望遠鏡及器材. 大家覺得如何?
3. o.k. 大家明白的.
4. 蔡小姐可否幫手查探一下附近"正經"娛樂配套設施,如温泉,熱湯等等,這樣會幫助我這些有家室人仕能多點上來觀星。車程能在1小時內單程更為理想。
5. 根據 Cometboy 意見,最大希望是可以通宵開放餐廳給大家休息、吹水、避雨、避風、避寒或避狗…
6. 如果可以的話, 可否建議在飯店對出平台加 D 戶外電源插頭, 這樣就方便得多.



希望大家多點參與,發表已見。這樣好使蔡小姐能與我方配合,方便大家。

當然大家認為多餘,亦可提出反對意見。總之集思廣益。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討論區帳戶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香港天文學會

GMT+8, 2024-3-19 13:21 , Processed in 0.0114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