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申請討論區帳戶
查看: 2870|回復: 0

[活動推介] 漫天星輝銀河夜:香港天文學會首屆學界天文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6-15 21: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愛仰望星空嗎?

九百卅四年前,蘇軾曾望著同一條銀河,許下「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的報國豪情,四百年前,伽利略首次把望遠鏡指向夜空,窺探無垠宇宙的奧秘,卅八年前,香港天文學會會員以小口徑望遠鏡完成該學會第一份觀測報告。

你又可曾在夜闌人靜的黑夜時分,暫忘我們身後小小的藍星,聽聽那銀河的協奏曲?

在這寧靜的夏夜,廣闊的星空已展開雙臂,且讓我們由平日繁瑣的小小世界昇華,和來自全港多間中學的同學們,沐浴在石壁營草坪的點點星光中,體驗沁涼的觀星之夜…一場貼近心靈,知識與靈魂的星光饗宴。

集結來自不同中學的同學,加上精彩的活動設計,正是難得的交流機會,歡迎你們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我們這一場天文盛會,保證增廣見聞,滿載而歸!

噓…
別點燈,也別太興奮,且停且坐,星子們才正要開始歌唱呢……

營前講座︰
日期: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三時半至四時半
地點: 香港天文學會辦事處 - 九龍牛頭角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610室

觀星營:
日期: 2009年8月22至23日 (星期六至日)
地點: 大嶼山 石壁 紅十字會營
費用: HK$250(本會學生會員:HK$220,可於報名時即時入會)
- 費用包括:晚餐、早餐、宿費、香港夜光旋轉星圖、紅光LED電筒、專屬T-shirt及團體平安保險(報名時必須提供香港身份証上中英文姓名及性別,以便辦理保險事宜,也請提供閣下衣服尺碼(S/M/L/XL),所屬學校及年級)
名額: 52人
交通安排: 由港鐵東涌站步行往大嶼山巴士11號線車終點站,乘坐巴士往石壁水塘主壩前之巴士站(請自備車費)

集合時間及地點:            2009年8月22日 13:00   (東涌地鐵站恆生銀行)
解散時間:         2009年8月23日 11:00
報名方法:         請致電8206-2604或把中英文姓名、性別及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報名。報名後要收到工作人員回電話或電郵給閣下才能正式確認報名。截止報名日期:7月31日繳 費:收到報名確認後,請在一星期內將營費存入恆生銀行戶口280-5-378532,並在入數紙寫上「觀星營日期、姓名、聯絡電話」,傳真至 2715-2345或將入數紙轉化成數位照片並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另外,請帶正本入營以便工作人員核對。如參加者因個人原因而退出者,繳費將不獲發還。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備註:         也別忘記帶備地蓆、蚊怕水及個人物品(如扇子、替換衣服、筆、零食及水)哦。


http://www.hkas.org.hk/activity-detail.aspx?id=137

[ 本帖最後由 Lai_AhFire 於 2009-6-15 21:28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討論區帳戶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香港天文學會

GMT+8, 2024-3-29 19:41 , Processed in 0.0108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