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benelgenubi 發表於 2011-8-12 12:07:58

Messier 31 〔M31, NGC 224〕

本帖最後由 Zubenelgenubi 於 2011-8-12 12:14 編輯

傳說仙女座(Andromeda),本身隸屬於金星的能量,因此在未來的世代中,各位能夠取得安卓美達(Andromeda)的聯繫,也就是可以取回我們前世中曾經保存在安卓美達的記憶如果能找回來,可以重新應用在我們的人生,因為地球上的人已經生存了數十萬年,既然意識都合而為一,為什麼忘了我們的腦袋有限,受到時空轉化轉世時,會忘了一些。

仙女座可以幫助人了解到人性長期以來邁向人道的發展,人道主義的演化,人類是不斷歷經歲月的洗禮;追求完美,完美的背後必須具備能力,就是前世中的潛能,既然前世中有這些能力,不用經過今生的學習,就可以解決今生的問題。安卓美達了解回溯前世美好人性化的記憶,不同的生活形式,其本質依然追求完美,從恐龍時代開始,就已經存在許多內涵。六千五百萬年前,恐龍中也有好的恐龍,不是都是嗜殺成性的。除此以外,回憶起諸多人前世是外星人,安卓美達整群可以喚醒過去生中可能是恐龍,外星人,或是仙女座星群的存在 (Being),利用原始的相關性,幫我們了解轉世當中跟地球的連結。



人類的始祖-Elohim (希伯來語:意指來自天空的人們。是世人以理智給最高神明取的名字),有空時不斷充實他的資料,更有助於幫助人類連接仙女座的意識。人融合在宇宙的體系中,達到所謂的天人合一的意義,可以類似有高層次的精神,是要應用哲人、聖人的意識。也就是說,山 -- 慈悲仁愛。每個人要了解自己融合在宇宙意識中,外在才能跟你同頻交感。跟眾生合而為一,先把自己的意識保持在與萬物合一的狀態,那些的能量就容易成就你,因為已經認定你是宇宙的一份子,宇宙萬物才能夠接納你。

安卓美達也可幫助在身體上也可達到與自己以及別人(指肉身上的五臟六腑)的和諧,每個細胞都要和諧。內外的平衡,靠安卓美達的助力,助力的背後要覺知到慈悲的意義,才能做精神上的貢獻,推動人類的演化。高僧大德就是發揮他們的精神力量,所以造就那個朝代的進步,寶瓶座的對宮是獅子,金星也是獅子座的主宰,建議要讓政治家綻放金星的慈悲,才能回到寶瓶世紀人性化的發展,世界才能和平。


仙女座凝聚聯繫著人類古老的過去,從那邊找回累世中生命的體驗和鍛鍊,光本身也是一種媒介,我們同時用各種方法應用光交換,當你應用安卓美達的光產生交流時幫助人類找到了生命中的支柱,當你發現你擁有無限的寶藏,等於你的意念就有依靠,越有依靠的人往前衝刺就越有信心。找到你巨大的寶庫,安卓美達是最佳的方式增加金星的能源,彷彿慈悲心的能量用之不盡、取之不竭,宇宙中的原力可源源不斷供應你支援,可在浩瀚的宇宙中航行就不會恐懼。當肉身凋零,靈魂依然會找到出口,這就是生命力。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Messier 31 〔M31, NGC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