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sing 發表於 2009-12-17 11:02:52

新出版的書! <宇宙原來如此有趣>

本帖最後由 Astrosing 於 2009-12-17 11:34 編輯

各位好:

書名:宇宙原來如此有趣
出版社:武漢出版社出版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1日

這本書價格不貴(RMB=24.8)和內容較新和引子清晰,是一本天文的前沿科學知識圖書。可究以一讀。我多年來搞不清的Accretion disc 理論也可搞清一點。這本書並不是只有宇宙學的內容。書中說明很多天文的前沿科學知識和最新的天文學入門知識。

Sing上

以下引自:贝壳阅读网


近日,一部宇宙137億年的演化簡史 一本了解最新宇宙研究成果的科普圖書《宇宙原來如此有趣》由武漢出版社出版。

      這是一本21世紀日本非常流行的科普著作,它探索浩渺星海無垠星系的成因尋找漫長歲月后人類的自我。它由日本宇宙研究和探索的頂尖級人物——大阪教育大學教授福江純和崗山天文博物館館長粟野諭美為我們講述宇宙最前沿科學知識。

    這本書是日本近來十分流行的天文學普及讀物,它用通俗的語言描繪高深的理論,讀來輕鬆。它既能讓人了解最新宇宙研究成果的必讀書,又枯燥難懂。全書中充滿形象的比喻和簡潔的描述,還有大量的珍貴歷史圖片,全部為彩色印刷,令人賞心悅目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出版的書! <宇宙原來如此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