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423 發表於 2009-5-16 18:22:18

大家對Nibiru的睇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mHWyWx-r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6AZFDq1uLA


在近年,有很多推測關於X行星(或第12顆行星) 的作品,這也被稱為Nibiru行星。 大多數Zecharia Sitchin的書中被稱為第12 顆行星。 Sitchin像Velikovsky(維利科夫斯基) 和Darwin(達爾文)一樣,使用他的各自的理論支援他的關點。 一個問題出現︰ Nibiru是真實的嗎?

古早的人們傳說的一顆行星,蘇美人叫它Nibiru 巴比倫人叫它Marduk。古代Mesopotamians相信Nibiru是在我們的太陽系裡的第12 顆行星,它是" 天堂" 他們的神存在並且每3600年回來這裡。

Nibiru行星(Ne.Bi.Ru) 被很多名字同義, 例如︰第十二行星,X,天國,Marduk,天堂, 天堂的王國 等等 。 雖然Nibiru已經被叫為第12 顆行星,但是實際上這不是我們的太陽系的行星。實際上,這是來自另一個太陽系的一顆行星,它的太陽已經熄滅。Nibiru 目前無法從地球未看見,但是Nibiru來自的太陽系是可由地球的天空裡見。 Nibiru的軌道給住在其上的居民Anunnaki,他們能觀察並且調查很多其他行星的優勢。 Nibirians (Nibiru居民),經常被稱為Anunnaki,Nephilim,Elohim(為神複數) ,以及Mardukians。 在舊約全書中被叫Anakim 。

有些人相信Nibiru的Anunnaki不久將回到地球。 他們相信那顆行星X將以它3,600 年週期軌道經過地球周遭。 那些信仰者害怕Nibiru可能帶來結束。 他們懼怕這將引起氣候狀況,疾病,流星火風暴,地震,潮汐波,特大洪水,食品短缺,火山爆發等等。 他們恐怕將導致巨大災難性生活的損失。

http://hk.youtube.com/watch?v=U-3RLx_4Y5Y&feature=related
NASA在1982年發現了這個星球.
在1983年,NASA發射了IRAS(Infrared Astronomical Satellite) 衛星, 這在華府郵報的JPL IRAS科學家的訪談中被揭露.
Nibiru又稱為Planet X.Niburu是一個黑暗星(Dark Star) 的七個副星之一. 也稱為Homeworld, 它非常像地球. 這裡Annunaki”Giants與舊神”仍然存在.
它造成亞特蘭提斯與Noah’s 洪水.
Nibiru曾被稱為地球上的Winged(或Horned)Disc.

我們的2007年12月 = Mayan曆的2012年12月
從現在的2007~2012年間,Nibiru會靠近地球, 它的磁場會停止地球的自轉幾日或一週. 更糟的是90%的人口也許會死亡. 會造成巨大的海嘯, 將掀一到三哩高的海嘯.

NASA目前以南極的新S.P.T天文望遠鏡在觀察Niburu.
到了2009年5月15日, 它就可以被南半球的人類以肉眼看見.
到2011年五月, 所有人都可以肉眼看見.2012年12月21日,Nibiru會經過Ecliptic plane. 像太陽一樣的亮紅色,大約有月亮一樣大小. 地震與海嘯等惡劣氣候將更糟糕.

然而最糟的情況在2013年2月14日, 當地球移動到太陽與Nibiru之間. 極軸會轉移. 全球的風暴地震與海嘯將達到最糟的惡化情況.
到了2014年7月1日,Nibiru就不再影響地球了.


你地點睇呀!?我有d驚驚地呀.....

mca 發表於 2009-5-16 21:23:33

對於這種 “耐不耐又黎玩過” 的占星報導,還是一笑置之好了。想想看:

1.       那位作俑者是「先知」嗎? 他竟然可以預料 2013.02.14 有 Nibiru 天災 ?

2.      全世界的天文裝置 (專業和業餘的) 也找不到 Nibiru 而他的「慧眼」竟然可以見到 Nibiru ? 還有錄影在 Youtube 發表 ?

3.      又話 Nibiru 有太陽咁大,點解它的引力沒有扭曲各行星的軌道呢 ?

破綻百出,好笑 !

AC

KST 發表於 2009-5-19 00:46:03

%49@ %49@ %49@ %49@ %67@ %67@ %67@ %67@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對Nibiru的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