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KW 發表於 2019-2-26 22:01:13

Meade 8英吋口徑 LX 90 雙叉臂座折反射天文望遠鏡

﹣﹣﹣﹣﹣﹣
Meade 8英吋口徑 LX 90 雙叉臂座折反射天文望遠鏡這些雙叉臂折反射天文望遠鏡通常體積很大很重,尤其是加上那台巨型三腳架 ,不易被攜帶到郊外。我將壹枝古舊的 Gitzo 1505鋁質重型三腳架改裝頂板,用作承托這套 Meade 8英吋口徑 LX 90 雙叉臂折反射天文望遠鏡的鏡筒和雙叉臂座,勉強可以承起用作目視觀星,如果要用作天文攝影,就一定要用原裝的不銹鋼柱三腳架。
﹣﹣﹣﹣﹣﹣

﹣﹣﹣﹣﹣﹣

TONGKW 發表於 2019-2-26 22:02:54

﹣﹣﹣﹣﹣﹣
Meade 8英吋口徑 LX 90 雙叉臂座折反射天文望遠鏡將鏡筒和雙叉臂座放入一個大行李箱,將Gitzo 1505鋁三腳架及附件放入另一個行李箱,兩個人就可以輕易地拖住去搭公共交通或的士,前往郊外觀星。越大口徑越好,有8英吋口徑, 就更加好好的看月亮及行星,及光亮的星雲及星團。
﹣﹣﹣﹣﹣﹣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Meade 8英吋口徑 LX 90 雙叉臂座折反射天文望遠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