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han 發表於 2022-5-14 22:21:24

錄影及放影器材 = 時空穿梭的機器

為甚麼把錄影及放影器材, 說成時空穿梭的機器? 1.人(物質)絕對不能回到過去, 這是因為有時序的保護. 若物質包括人的回到過去時空, 即會違反因果律, 世上的事會大亂.2.這樣回到過去的目的就是要收集當時當地的訊息, 看到及聽到有關的訊息.3.這樣人不能回去(如1), 但能完成了收集訊息的功能(如2), 這不就是一台時空穿梭機的功能嗎?4.時空穿梭機的定義: 一台機器能令你「回到」過去, 「到達」遙遠的地方, 獲得訊息. 你可以評定這定義是否合適和足夠? 你也可以給出一個更好的定義.用定義來檢查 事件訊息的保存, 是否有回到過去功能? 若有, 錄影及放影器材, 就是一台時空穿梭的機器, 它可以令你回到往日的時空, 了解當時的事物.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錄影及放影器材 = 時空穿梭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