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han 發表於 2022-5-14 08:27:40

霍金實驗, 證明是有時空穿...

霍金的時空旅者實驗, 可以有相反的結論---證明是有時空穿梭的前述所說,霍金在2009年6月28日 ,在英國舉辦了一個時空旅者酒會 ,他特別製作了邀請咭 ,邀請未來的時空旅者來參加 。 這張邀請咭應可留存萬世 , 直至到時空穿梭機器發明的年代 , 那時的人 , 一定會來參加酒會 。好可惜 , 酒會的時間都過了 ,完全沒有時空旅者的到來 , 霍金認為這個實驗旁證了在未來的日子 , 都沒有發明及製造出時空穿梭機器 。 但他看漏了 , 自從他把影片放上 YouTube 之後, 已有近90萬名時空旅者通過時光隧道到過酒會 , 有人更說他的食物太簡單了 。若你留心觀看影片, 你更可以準確回答以下問題:1. 影片見到幾多個人?2. 酒會用花還是氣來球裝飾會場?3. 用紅酒還是香賓來招呼客人?4. 大鐘鐘面的數字是羅馬字, 還是阿拉伯字?若你沒有在那時「到過」那地, 你怎可以這樣準確知道這些訊息? 即大家曾回到那天的時空 , 看到一切 , 聽到他的說話 。即你曾經「時空穿梭」回到過去.若把時空穿梭機器定義為: 一台機器能令你「回到」過去, 「到達」遙遠的地方, 獲得訊息. 這樣, 霍會的實驗已經有90萬個時空旅者參加了他的酒會, 符合時空穿梭機的定義,可以證明人類已經掌握時空穿梭的技能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霍金實驗, 證明是有時空穿...